:::
公告 范其敏 - 教導處 | 2021-02-16 | 點閱數: 353

臺南市林鳳國民小學第二學期開學防疫宣導通知單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依據教育部延後開學與教育局公告相關配合事項,學校於開學前後執行相關防疫措施與作為,請各位家長協助配合,讓我們一起達成防疫目標,也共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。

  • 2/17(三)~2/21(日)校園暫不開放,學校將於開學前進行全校性消毒及防疫整備工作,請各位家長放心並告知孩子這段期間請勿到校。
  • 因應國內疫情變化,開學前寒假及春節假期、開學後 228 連續假期,南來北往聚會、出遊機會增加,開學後的上學時間需於中廊進行體溫量測【教育局公告實施期程為 2/22(一)-3/26(五)】。也請家長持續主動關心孩子健康狀況,如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應儘速就醫,落實生病不上課原則
  • 請家長讓孩子攜帶口罩入校備用以維護自身健康
  • 訪客持續落實實名登記制,校外人士及家長進到校園敬請配合量體溫戴口罩消毒工作,非必要請勿進入教學區。
  • 社團托育閱讀指導學習扶助及英語課後班等課程皆於 2/22(一)開學當週即開始上課,請家長留意放學時間,以免孩子久候。

   敬祝    平安喜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鳳國小與您一起攜手防疫大作戰 !     110年 2月 16

:::

雲端差勤管理系統

課程計畫備查網

新生登記報到系統

林鳳國小FB粉絲專頁

登革熱防治專區

蘇丹色素食安專區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

萬用籤筒

維基百科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