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08.10.21-25大肌肉活動-三角錐

大肌肉體能活動-三角錐單人、雙人

★單人活動,個人的大肌肉體能練習:跨走、跳躍、跨跑、S型跑,透過大哥哥大姊姊的示範,讓新生幼兒模仿,除了S型跑上有幼兒需要練習之外,其他皆能完成。

★雙人活動,2人一組,老師透過雙人活動提醒幼兒也要注意其他人的步伐是否有跟上自己,培養觀察與同理;也在遊戲中加入數數的概念,《吽大哥哥大姐姐帶著新生一起拿取老師出的題目(請拿幾顆球);而最後一個農夫插秧,弟弟妹妹幫忙提著籃子,讓大哥哥大姊姊放秧苗(),藉此可以觀察到平衡感與小肌肉的協調,及合作的技巧是否能關注到他人的動向或是自己走自己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瀏覽照片請記得是點選下面↓網址唷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B6MUGK8L8ax5C1RY8

empty head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