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08.10.19玩出新默契-親子DIY

「玩出新默契」-親子DIY

★繪本分享:奶茶好好喝

作者: 鍾安昀、劉清彥  繪者: 陳旻昱 

出版社: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 

出版日期:2011/04/14

內容簡介

  凱西公主最愛喝奶茶了,還有,糖和牛奶要加多一些,喝了才快活。

  只是,小小杯的奶茶實在不過癮,凱西公主愈喝愈大壺,不知不覺,她的身體,也悄悄變了樣……

  茶飲文化一直是華人地區很重要的文化之一,但隨著時間的變遷,許多「速食」的概念融入了現代人的生活當中,給了茶飲一些新的面貌,卻也帶來了一些問題,「奶茶好好喝!」以不同的思考方式,邀請您一同來細細品嚐這圖像與故事當中絕妙的好滋味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瀏覽照片請記得是點選下面↓網址唷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B7K7tZaKBSfnFL1bA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