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公告-兒童COVID-19疫苗第2劑已開始預約施打

依據公告編號:199004,兒童COVID-19疫苗第2劑已開始預約施打,請鼓勵5-11歲之學生家長至「臺 南打疫苗」平台預約施打

說明:

一、本市5至11歲兒童第2劑COVID-19疫苗自即日起可透過「臺南打疫苗」平台 預約施打,第1劑與第2劑施打時間需間隔至少4週至8週以上,2劑不可混打不同 廠牌疫苗。

二、為提升自我保護力,鼓勵5-11歲之學生家長至「臺南打疫苗」平 台預約施打(https://health-reservation.tainan.gov.tw/),接種當日請攜帶健保卡、接 種紀錄卡(黃卡)至接種地點。

三、接種後請多加留意學生身體狀況,多喝水多休 息,如有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、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、氣喘、眩暈、心跳 加速、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。同時亦請宣導親師生應落 實手部衛生、佩戴口罩、減少不必要移動、避免出入人多擁擠之場所,保護自 己也保護他人健康。 四、檢附5-11歲兒童

檢附COVID-19疫苗預約施打圖卡1份(如附件)。

文章選單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