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08.09.27健康飲食衛教宣導

健康飲食衛教宣導

  轉知民眾陳情建議幼兒園勿主動發糖果及餅乾給學童做為獎勵,且不得提供含咖啡因的飲料作為飲食。

  在校期間,幼兒進食的時候,老師會教導幼兒細嚼慢嚥,訓練咀嚼能力,幼兒對於陌生食物容易產生排斥

的態度,老師的供應會從少量開始,循序漸進,訓練幼兒對各種食物的接受度,也會觀察幼兒提醒喜歡吃、吃不

飽都可以再來裝第二碗喔,老師也會配合飲食教育,鼓勵幼兒嘗試吃不喜歡的食物,才能飲食均衡多樣化,也期

待在每個月公佈菜單時,家長配合供應幼兒園未提供的食物及未在家吃過的、不喜歡吃的相似食物,使幼兒能獲

得適量、均衡、多樣化的健康飲食。謝謝您的配合。

相關「幼兒教育及照顧法」、「幼兒餐點食物內容及營養基準及食譜範例」詳細內容法規,可參考以下網址。

(「幼兒教育及照顧法」:https://law.moj.gov.tw/LawClass/LawAll.aspx?PCode=H0070031)

「幼兒餐點食物內容及營養基準及食譜範例」:http://120.101.70.22/files/16-1000-4980.php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整的衛教宣導文章請點選下面↓網址唷

link to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eQvuNkitD0xV1yuV7ZtI8ntQAVq8Q3N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eQvuNkitD0xV1yuV7ZtI8ntQAVq8Q3NXlink to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eQvuNkitD0xV1yuV7ZtI8ntQAVq8Q3N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