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08.06.01親職教育表演服裝試穿

 

親愛的家長好,明天就是親職活動表演日了!以下重要事項,麻煩家長配合並留意喔!

一、 原則上7:35分全班至快樂班集合完畢,並身穿妖怪手錶班服跟白色褲襪。

二、 攜帶:換洗衣物一套、餐袋跟水壺即可。

三、 進教室前請先洗手並上完廁所,請家長找到寶貝的號碼椅子後協助換衣服,第一套是豬衣服,第二套是現代服(如照片)

四、 小女孩長髮請協助綁右側邊高馬尾,如不知道怎麼綁,可以來學校後再統一處理喔!

五、 為讓寶貝表演更為正式,老師將會幫寶貝上簡單的妝髮,如排斥的家長,請直接主動告知老師,不要害羞,老師會全力配合的!

六、 活動將於中午結束,請有預定午餐的家長攜帶餐券於活動中心領取餐點,倘因週末另有家庭活動安排,記得跟老師請假後再帶寶貝離校喔!活動當日15點10分全校統一放學,感謝家長配合喔!

七、 因週六為全校全日活動,所以下週一(6/3)為補假日,不用來學校喔!週二再相見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瀏覽照片請記得是點選下面↓網址唷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KsMgGYby5kUHiUMu9

文章選單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