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100625-居家親子任務

 

親愛的家長早安:

 

第三次的視訊約會來囉!今天(6/25)晚上7:30,一樣Google Meet線上見喔!這次,我們要來抽獎囉!雖然成果發表活動因疫情取消,但禮物還是要歡樂抽開心領喔!我們大家不見不散喔!

PS.因故未出席的寶貝,不要擔心,禮物還是有喔!只是會由老師幫忙隨機抽禮物了喔!

 

為能掌握寶貝健康狀況,請您配合於每日早上10點前點選網址填寫回傳,謝謝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a0yAzqkM6VOhhAj0KdYE0fGTiZ3_GkVyAINxehuhMBSLjw/viewform

 

0625-今日居家親子任務參考如下:

 

▲大肌肉活動-

怪獸運動會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apF91UEqm0

咕嘰咕嘰—花花姐姐工作坊:小魚姐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wpSfsSZvxg

 

▲繪本分享-王怡淋老師說故事:蠟筆小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app=desktop&fbclid=IwAR3SLjk4GzVTKFkUy9Gi37jL61SxkF_5c9EJExKl2IUuAJI3o8e20KkPjT0&v=OppxJVPLQjo&feature=youtu.be

【小班】故事中出現那些顏色呢?說說你認識幾種顏色呢?

【中班】每個顏色都可以畫出各種物品,說說看,什麼顏色你要畫出什麼物品呢?

【大班】當大家都在塗色,小黑沒有時,你覺得他是什麼感覺?什麼情緒?如果是你遇到了,你會怎麼辦呢?

 

▲親子手作-找出防疫袋中的刮畫,刮出寶貝喜歡的樣子成為美麗的作品喔!也可以跟影片一樣,拿出家中的蠟筆,自製一張刮畫吧!

 

▲歌曲-顏色體操歌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bbNtNIgc0w

 

歡迎家人來訊分享在家進行活動的照片或影片喔!

 

請記得瀏覽班網喔!

https://www.lfes.tn.edu.tw/modules/tad_web/index.php?WebID=2

 

 

 

 

 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