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100623-居家親子任務

 

 

親愛的家長早安:

 

為能掌握寶貝健康狀況,請您配合於每日早上10點前點選網址填寫回傳,謝謝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a0yAzqkM6VOhhAj0KdYE0fGTiZ3_GkVyAINxehuhMBSLjw/viewform

 

0623-今日居家親子任務參考如下:

 

▲大肌肉活動-熱身操|健康操|卡通動畫|貝瓦兒歌|BEVA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IeVwo_RbA

 

▲繪本分享-

miki老師說故事 「小小恐龍蛋生日快樂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9GJsI2QkTE

【建議家長可以不要看螢幕,躺下來用耳朵聽喔!】小美人魚-迪士尼公主(中國大陸簡體版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pkIdaEcBnw

【小班】恐龍總共有幾隻呢?有幾隻還在蛋殼中呢?恐龍的顏色你都認識嗎?

        小美人魚為什麼會從魚尾巴變成腿呢?

【中班】恐龍的名字中,你記得誰?如果讓你來為恐龍取名,你要取?恐龍最後發生了甚麼事?

    小美人魚怎麼認識王子的?壞女巫最後發生甚麼事?

【大班】繪本的主角恐龍叫甚麼名字?故事中他發生甚麼事情?如果是你,你會有甚麼感覺?

    小美人魚為什麼變成不會說話的啞巴?說說看,哪個故事情節最讓你印象深刻呢?

 

▲親子手作-創意黏土:可以從防疫袋中拿出黏土,做出恐龍、美人魚等各種作品吧!

【黏土如果已經做完的小朋友,就挑戰用色紙摺出恐龍書籤吧!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4kJrh9aSA0

 

▲歌曲-學恐龍做體操-碰碰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4HD8pob0_g

 

歡迎家人來訊分享在家進行活動的照片或影片喔!

 

請記得瀏覽班網喔!

https://www.lfes.tn.edu.tw/modules/tad_web/index.php?WebID=2

 

 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