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100604-居家親子任務

 

親愛的家長早安:

 

別忘了~今晚7:30我們有約喔!請家長預先下載google meetapp,並註冊或登入現有 Google 帳戶,第1次視訊,可能會有點混亂,請家長見諒並包容喔!謝謝您~

 

為能掌握寶貝健康狀況,請您配合於每日早上10點前點選網址填寫回傳,謝謝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a0yAzqkM6VOhhAj0KdYE0fGTiZ3_GkVyAINxehuhMBSLjw/viewform

 

0604-今日居家親子任務參考如下:

 

▲大肌肉活動-長高體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0VjXmmxKRQ

寶貝們防疫在家,也要繼續吃飽飽、睡好好、長高高喔!

 

▲繪本分享-防疫小英雄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-ovG0NEuj0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4aOhctXRCs&t=38s

【小班】詢問孩子為什麼現在都不能去學校上課了?如何保護自己身體的健康?如何正確洗手呢?

【中班】請孩子思考並說出防疫物品有哪些?如何保護自己身體的健康?如何正確洗手呢?

【大班】請孩子說說看,如果去學校上課,哪些事情要注意,要作到?如何正確洗手呢?

【延伸活動】身為防疫小英雄,收集家中的防疫物品後拍一張照片吧!

▲親子手作-【防疫小英雄獎盃】忍著宅在家救台灣,你我他都辛苦了!搬個獎盃給自己吧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Sh-Z1a0ng

紙杯用光的寶貝,也可以用寶特瓶做做看喔!(請參閱附件的圖片)

▲歌曲-防疫歌曲『洗手歌』

https://www.lfes.tn.edu.tw/modules/tad_web/page.php?WebID=2&PageID=393

寶貝在家也是要確實執行洗手任務,保護自己及照顧家人喔!

 

歡迎家人來訊分享在家進行活動的照片或影片喔!

 

請記得瀏覽班網喔!

https://www.lfes.tn.edu.tw/modules/tad_web/index.php?WebID=2

 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