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100531-居家親子任務

親愛的家長早安:

 

為能掌握寶貝健康狀況,請您配合於每日早上10點前點選網址填寫回傳,謝謝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a0yAzqkM6VOhhAj0KdYE0fGTiZ3_GkVyAINxehuhMBSLjw/viewform

 

0531-今日居家親子任務參考如下:

 

▲大肌肉活動-大肌肉訓練(枕頭、毛巾都可以用紙球等其他東西代替喔!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MzyQAEg4v8&t=327s

 

 

▲繪本分享-好朋友【紀念艾瑞卡爾爺爺,感恩他在兒童繪本上的付出與貢獻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OJxwPF5ckw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_SSi9cVg3A

 

【小班】什麼是好朋友呢?在快樂班你的好朋友是誰呢?說得出名字嗎?

【中班】在快樂班你有好朋友嗎?說得出他的名字與特徵嗎?

【大班】在快樂班你有好朋友嗎?說得出他的名字、特徵,以及他是你好朋友的原因嗎?

【延伸活動】製作窗花,貼在圖畫紙上,就像「好朋友」書中的小男孩在花園找到好朋友那樣喔!

 

▲親子手作-剪窗花或紙花:請家長陪同寶貝剪2個窗花搭配美術用具在白紙上創作喔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GPMgDp9eN8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uHK1cRnPlE

 

▲歌曲-你笑起來真好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qT7EcRrZBY

 

 

歡迎家人來訊分享在家進行活動的照片或影片喔!

 

以上訊息同步更新至班網喔

https://www.lfes.tn.edu.tw/modules/tad_web/page.php?WebID=2&CateID=117

 

 

文章選單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