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快樂班快樂班

108.10.31牙齒保健衛教宣導

「牙齒保健衛教宣導單」

為了讓孩童不蛀牙,家長及兒童應把握「二要二不,從齒健康」的原則,做好平時防齲的基本功,包括:
(1)
一要:睡前一定要刷牙,飯後刷牙,一天至少刷兩次。

(2)
二要:要有「氟」,包括使用含氟牙膏、每半年接受牙醫師塗氟及口腔檢查。

(3)
一不:不要傷害牙齒;少甜食,多漱口,絕對不要含奶瓶睡覺。

(4)
二不:不要以口餵食,家長們自己咀嚼過的食物不要再餵食寶寶。

鼓勵家長協助兒童進行口腔健康檢查。相關資訊請上衛生福利部或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網站查詢。
(
網址:
http://www.mohw.gov.tw/cht/DOMHAOH/DM1.aspx?f_list_no=189
http://www.cda.org.tw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瀏覽牙齒保健衛教宣導單請記得是點選下面↓網址唷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PTV_Jz8Ejw6YJbd-Hgi1d0zy-RsyCmGt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